Sunday, November 18, 2007

Vivian Together (Vivian’s Version)

vivian
我今天要把你娶过门
姐妹们要什么我都会做到
大声地说爱你,永远保护你
为了你天塌下来都不怕

姐妹你们今天都那么漂亮
我愿意所有红包都给你们
为了要娶Vivian尽管放马过来
给我酸甜苦辣我都会吞下去

老婆万岁我这一生只爱你
求求你开门让我见你
红包我给了,
他们不开门 你快来救救我,我等不及了!!

Oh, 老婆万岁我这一生只爱你
我要和你白头到老
兄弟们在哪里?你们真是lousy
大声帮我唱出
最后一句Vivian 我爱你

No comments: